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庭外谁是凶手的保护伞 冉森和田洋什么关系是坏人吗

来源: 2022-07-18 17:51:06

  庭外剧情不断反转真的很烧脑,到底谁是凶手的保护伞?这部剧处处都是细节看谁都不像好人,更没想到田洋和冉森关系不一般,他们都是坏人吗?

QQ截图20220718180252.jpg

  庭外藏了一个男男线,田洋和冉森是一对同性恋太意外了,李梦琪发现了这件事之后,洋和冉森一起把李梦琪杀了并分尸,后徐慧文威胁他说知道他俩的关系,所以冉森一怒之下把徐也给杀了。最后徐慧文给乔政打了电话,说自己走投无路了,要想知道陈曼的下落,独自一人来废弃楼找她。在乔政动身的时候,鲁南和吴队也动了。可是当他们到达现场的时候,徐慧文已经死了,留下了乔政一人。可是从画面中我们发现,徐慧文并非是乔政所杀,而是冉森。

小编福利:想看庭外谁是凶手的保护伞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