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冰雪之名严振华李冰河结局是什么 李冰河严振华最后会在一起吗

来源: 2022-02-15 17:06:15

  冰雪之名严振华李冰河结局是什么?严振华李冰河两人因为花滑相识而结缘,但感情还没正式公开就已失败告终了,最后严振华李冰河他们两人还能在一起吗?

QQ图片20220215165506.png

李冰河和严振华就一起搭档进入了体校,但是两人一起搭档的时候感情越来越深,两人还偷偷约会,被同学发现后向教练举报了他们的恋情,最终严振华和李冰河的这段感情还没开始就遭到强制结束!严振华也在李冰河离开之后回归了短道速滑这个项目中,重新开启了短道速滑的生涯,并和曲教练的女儿曲洁结婚了。虽然严振华一直都知道他和李冰河之间的家境差距,但是两人从小就认识,加上一直在一起训练,他俩也就渐生情愫,但这种年少时的爱恋总是会因为现实遭受众多打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