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半熟恋人更新时间每周几点 罗拉个人资料是哪里人孩子多大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1-18 17:45:56

  恋综半熟恋人比心动的信号更好看,半熟恋人更新时间每周几点呢?这里面最喜欢的就是女4罗拉,罗拉性格好人漂亮,她的个人资料被扒出,是哪里人孩子多大了?

QQ截图20220118174723.jpg

罗拉1991年出生,年龄30岁,她是一位单亲妈妈,同时还是一位美女菜品研发师。罗拉不是台湾人,她是广州那边的,她儿子已经6岁了。罗拉在节目里透露,她和前夫离婚的那段时间很痛苦,并且带着儿子独自生活也很辛苦,至于为什么离婚,罗拉从来没有说明过,或许当时大家都太年轻,思想还不够成熟,男方没有经营婚姻和做父亲的能力跟责任感,当然也有可能是性格不合,具体什么原因,需要进一步求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