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雪中悍刀行徐骁第几集怎么去世死的 徐骁六个义子结局谁叛变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12-17 15:37:00

  徐骁死后徐凤年雪中痛哭,雪中悍刀行徐骁第几集怎么去世死的呢?据悉,徐骁六个义子也不简单,结局谁叛变了刺杀徐凤年?

QQ截图20211217154211.jpg

雪中悍刀行徐骁大概是在20集左右死的,他是老死去世的。徐骁的六位义子分别是:陈芝豹、袁左宗、褚禄山、叶熙真、姚简、齐当国。六义子中一反二死三留,叛变的那个人就是陈芝豹!陈芝豹一心要当北凉王,他看不起徐凤年,当时徐凤年当北凉王的时候他叛出北凉,来到了西蜀,还打残了徐凤年的二姐,说他以后会杀徐凤年,西蜀当王后他直接断了北凉的退路,对北凉来说可是北有北莽虎视眈眈,南有离阳暗中使坏,西有陈芝豹的阻断,当时我们都以为陈芝豹是一个有野心的人,感觉他最后会起兵夺天下,还多次说要对徐凤年下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