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误杀2剧情详细介绍解析 误杀2结局是什么意思

来源: 2021-12-16 13:11:59

  误杀2和误杀1是不一样的哦,关于剧情详细介绍解析来了,误杀2结局是什么意思,林日朗(肖央 饰)与妻子阿玲、儿子小虫能不能幸福的生活下去呢?

 
伴随着一声枪响,一个父亲的反击战开启,为了拯救自己的孩子,林日朗不惜劫持急诊中心,只为夺回属于小虫的救命心脏。一句“你们把这个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又暗示着这场复杂的纷争幕后另有隐情。在影片后半段,虚弱的小虫躺在病床上,跟爸爸说,“我梦见我长大了”,梦回往昔一家三口相处的温馨场景,透露出对生命的渴望。林日朗哽咽允诺“你当然会长大的,小虫”。面对这场困局,“爸爸的愿望”是那么地简单,他只想救他的儿子!影片中的一幕幕都非常戳泪点,看着林日朗伸出手仿佛想要抓住蕴含希望的一线生机,这场舆论生死战如何反击?一场人心与人性的博弈战激烈上演,只因为救所爱之人的生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