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庚希个人资料学历被扒是谁的女儿 家境是富二代吗和徐静蕾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12-14 15:06:38

  李庚希凭借雪中悍刀行人气暴涨,她的个人资料学历瞬间被扒出,好奇李庚希是谁的女儿呢?据悉,李庚希的资源配置很高,是因为她家境是富二代,父母和徐静蕾认识。

QQ截图20211214150749.jpg

李庚希2000年出生,今年21岁,身高173cm。2017年,主演科幻校园网络剧《同学两亿岁》从而进入演艺圈。李庚希的短板就是学历太低了,去年李庚希却拒绝高考,原因是之前考了中戏和北电双双落选。李庚希虽然没有高考,但她背靠着徐静蕾,资源上完全不用愁,李庚希15岁的时候,就被徐静蕾看中签下,还亲自带着她给她上了10个月的表演课,不论是气质上还是表演上,在新生代小花中都属于佼佼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