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认识牛欣欣吗两人什么关系 王俊凯牛欣欣聊天记录合照情侣是真的吗

来源: 2021-11-20 11:22:20

  王俊凯认识牛欣欣吗是很多人想问的,因为两人什么关系还不清楚的时候被爆出恋情了,关于王俊凯牛欣欣聊天记录合照情侣是真的吗?是被张小寒爆出的吗?

 
13年说王俊凯有女朋友就是同款衣服,这都21年了还是同款衣服,帅哥没绯闻还得让你们煞费心机的制造绯闻,所以除了王俊凯粉丝也会有的同款衣服,还能放出来点别的吗?!真的别搞这种低级造谣了,王俊凯忙着专心搞事业呢!还有一个便是被称为是王俊凯的小号,以前是公开,但是后来已经无法查看动态了。有位粉丝说是老粉,称之前看到过这个号当时发过一个不敢和父母说的事情,评论是“第一次给了一个女孩”,然后牛欣欣的小号就评论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