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光吧哥哥第二季成员名单有尚九熙吗 追光吧哥哥2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10-20 18:40:11

  追光吧哥哥第二季有尼坤,成员名单有20位哥哥里面有尚九熙吗?披荆斩棘的哥哥这个月就要收官,幸好有追光吧哥哥2不无聊了,追光吧哥哥2什么时候播出呢?

QQ截图20211020183734.jpg

《追光吧哥哥》第二季已经开始录制,这一次追光吧哥哥阵容好强大,吴镇宇、迪玛希、陈楚生、刘也、姜潮、尚九熙、张卫健等人已经到达录制现场。尼坤也已经结束隔离期,准备录制节目。为什么张卫健不去《披荆斩棘的哥哥》踢馆?《追光吧哥哥》本质上是一档唱跳类的节目,观众最期待看到的是哥哥们的突破,特别是中年艺人的突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