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

来源: zdface 2021-10-20 13:12:15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节目在哪个台播出?网友对这部综艺的评价非常高,里面的几个小品都十分搞笑且有内涵,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节目在哪个台播出?网友对这部综艺的评价非常高,里面的几个小品都十分搞笑且有内涵,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

喜剧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近日开播,非传统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的表演类型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很多人表示像首次看到“乐夏”一样惊喜,喜剧的年轻表达愈发重要,不少节目行走在推陈出新的路上。《一年一度喜剧大赛》采用竞演的形式,让25组年轻喜剧人借助不同主题单元进行内容设计和作品展演,以展示原创喜剧作品。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节目在哪个台播出?网友对这部综艺的评价非常高,里面的几个小品都十分搞笑且有内涵,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

节目核心内容的展示主要靠观众不熟悉的新人,吸引力自然不足,于是节目组在评委阵容方面下了大功夫,评委席改名组委会,由马东担任秘书长,拉来了徐峥、黄渤、于和伟、李诞担任四大会长,让节目的喜剧分量直线提升,即使不看新人表演,四位会长互相捧逗耍贫也十分有看头。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节目在哪个台播出?网友对这部综艺的评价非常高,里面的几个小品都十分搞笑且有内涵,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在爱奇艺平台播出,每周五晚上8点更新,首个节目互联网体检就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后面的节目只会更加精彩吧,希望会越来越好笑。

原标题: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在哪个台播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