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灵媒女主大尺度在第几分钟 女主为什么在办公室撕衣服打野战

来源: zdface 2021-09-22 17:36:07

   刚看完灵媒被女主大尺度戏份吓到了,她在办公室撕衣服打野战在第几分钟小编都知道了,不明白的是女主为什么在办公室撕衣服打野战?心疼灵媒的女主,为什么

刚看完灵媒被女主大尺度戏份吓到了,她在办公室撕衣服打野战在第几分钟小编都知道了,不明白的是女主为什么在办公室撕衣服打野战?心疼灵媒的女主,为什么她家人上辈子做的孽报应都在她一个人身上。

女主是被淫邪附身了,灵媒女主大尺度戏份在40多分钟的时候,画面猝不及防出现女主在办公室和和三个男的打野战的画面。这段戏确实很突然,也有姐妹说是对女性的不尊重,可以用别的方式表示附身。在办公室戏前面已经有两处地方提前说明敏的体内不止有一个邪灵,是有多个邪灵。像之前穿小孩子的鞋,推小孩是恶童的灵,在游乐园在花车上突然拿糖狠狠的砸人是男性的恶灵,那么办公室这段就是那种恶灵。 刚看完灵媒被女主大尺度戏份吓到了,她在办公室撕衣服打野战在第几分钟小编都知道了,不明白的是女主为什么在办公室撕衣服打野战?心疼灵媒的女主,为什么她家人上辈子做的孽报应都在她一个人身上。

为什么报复到敏的身上,为什么有那么多恶灵?这是因为敏的爸爸家族做得坏事被人下了诅咒,具体的事情是:祖父战争的时候杀了很多人,父亲骗保放火烧纺织厂,妈妈杀狗卖狗肉等。在最后也有针扎稻草人的镜头证实了这一点观点。因为敏是这个家族最后的一个孩子,而且爸爸和哥哥都是早逝,不得善终。有那么多恶灵的原因是,那个烂尾楼也就是纺织厂有很多冤死的灵魂,动物灵(完全附体时候的敏),草木灵等聚集在一起了。 刚看完灵媒被女主大尺度戏份吓到了,她在办公室撕衣服打野战在第几分钟小编都知道了,不明白的是女主为什么在办公室撕衣服打野战?心疼灵媒的女主,为什么她家人上辈子做的孽报应都在她一个人身上。

灵媒女主大尺度在第几分钟都看到了,大家看这部鬼片的时候要注意了千万不要和家人一起看,不然就会很尴尬。另外,敏妈应该根本没被巴杨神附身,她是被恶灵附身精神崩溃了,诱骗在场还没被恶灵附身的人通过倒插香仪式瞬间被附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