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生一世周文川是坏人吗前世是谁 周文川什么时候掳走时宜在乌镇发生了什么

来源: 2021-09-09 11:09:42

  一生一世虽是现代剧,但是好多人都转世了!周生辰的表弟周文川是坏人吗,周文川前世是谁有目的?周文川什么时候掳走时宜在乌镇发生了什么,小说结局是什么?

周文川极其地讨厌自己的哥哥周生辰。他想要将周生辰的一切都抢夺到自己的手心里。不过,周文川最想要的还是家族的家产。但是,之所以说周文川是《一生一世》里最大的反派,却不是因为周文川想抢夺本就该属于周生辰的家产,而是因为周文川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时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