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家的儿女里杨玲子的孩子是乔七七的吗 乔七七杨玲子最后结局怎么样

来源: 2021-09-01 17:37:30

  乔家的儿女里乔七七与校花杨玲子偷食禁果,导致杨玲子未婚先孕。两人只好辍学结婚。很多人都好奇杨玲子的孩子是乔七七的吗?乔七七杨玲子最后结局怎么样?

乔家的儿女2.jpg

乔七七在和杨玲子约会的时候两人因为青春懵懂的冲动,犯下了错误。杨玲子的孩子确实是乔七七的,所以他也只能是退学与杨玲子结了婚。两人刚结婚的时候感情还不错,但是结婚十年后杨玲子觉得乔七七一无是处就抛下了他和女儿,榜上了大款。这就是乔七七和杨玲子的结局了,他两的结局不算太好吧。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