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云南虫谷山神庙里的尸体是Shirley杨的父亲吗 Shirley杨的父亲为什么会出现在云南虫谷

来源: zdface 2021-09-01 15:57:06

   我相信很多网友都好奇为什么鬼吹灯系列里活在台词里的Shirley杨的父亲,尸体居然出现在了云南虫谷的山神庙里。云南虫谷山神庙里的尸体是Shirley杨的

我相信很多网友都好奇为什么鬼吹灯系列里活在台词里的Shirley杨的父亲,尸体居然出现在了云南虫谷的山神庙里。云南虫谷山神庙里的尸体是Shirley杨的父亲吗?Shirley杨的父亲为什么会出现在云南虫谷?

《云南虫谷》雪莉杨爸爸的尸骨意外出现在山神庙里,这不但让雪莉杨这个当事人受到冲击,连屏幕前的观众都很吃惊。因为在原著里,雪莉杨的爸爸杨玄威下落不明,生死未卜,雪莉杨探险的动力就是为了寻找父亲,结果却找到了一具尸骨。 我相信很多网友都好奇为什么鬼吹灯系列里活在台词里的Shirley杨的父亲,尸体居然出现在了云南虫谷的山神庙里。云南虫谷山神庙里的尸体是Shirley杨的父亲吗?Shirley杨的父亲为什么会出现在云南虫谷?

剧中,铁三角一路受到各种艰难险阻,被寨子的村民追杀,还被各种虫子猛兽攻击,危险重重,好不容易才到了陵墓的入口——山神庙。三人在这里观察了一番之后,胖子意外发现了一具尸骨,跟胡八一一起打量尸体,好奇这个人为什么能够穿越重重障碍到这个破庙里头。胖子还发现了尸体身上有个包,翻出来的东西是一个七彩花别针,中间有字。两个人看了半天也分不清里面写了啥,于是让雪莉杨分辨。 我相信很多网友都好奇为什么鬼吹灯系列里活在台词里的Shirley杨的父亲,尸体居然出现在了云南虫谷的山神庙里。云南虫谷山神庙里的尸体是Shirley杨的父亲吗?Shirley杨的父亲为什么会出现在云南虫谷?

经过雪莉杨的辨认之后发现这枚胸针上面刻着的字母正是Shirley,所以这剧尸体就是雪莉杨的爸爸没错了,而雪莉杨的爸爸尸体为什么会出现在云南虫谷的山神庙里呢?是因为在原著中有交代雪梨杨的爸爸也曾想要找到雮尘珠。并且组建了考古队来到了中国。所以在这发现了他的尸体,虽然是意料之外,但也是情理之中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