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春来枕星河原著小说是什么结局内容 一共多少集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新一周几集

来源: zdface 2021-09-01 13:45:08

   春来枕星河刚开播男主的颜值就被吐槽了,但是剧情却有很多高甜的!先来了解一下原著小说是什么结局内容,以及关于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新一周几集!据悉观

春来枕星河刚开播男主的颜值就被吐槽了,但是剧情却有很多高甜的!先来了解一下原著小说是什么结局内容,以及关于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新一周几集!据悉观赏性还是很强的!一共多少集有知道的吗?

根据作者程饭饭原著古言小说《春来枕星河》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官宣定档8.31日,将在爱艺奇甜蜜开播。该剧主要讲述了新婚当日,新郎和情人大火中殉情,留下一艘船舫给成了寡妇的女主阿梵,为了在不尴不尬的处境中得以生存,阿梵将船舫从新开业并广纳贤才,就在各种筹谋之时,此地来了个传说中穷的让人心酸的县令大人陶君然。为了抱上大腿,阿梵各种蹭大人绯闻,而因黄金失踪案前来调查的县令大人似乎也不排斥,一来一往,两人最终将绯闻给坐实了。 春来枕星河刚开播男主的颜值就被吐槽了,但是剧情却有很多高甜的!先来了解一下原著小说是什么结局内容,以及关于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新一周几集!据悉观赏性还是很强的!一共多少集有知道的吗?

由罗正、黄日莹主演的《春来枕星河》定档8月31日12点爱奇艺独家播出,冷面大人陶君然遇上渔家女李阿梵,“投陶抱李”清甜相恋!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全集,非会员每周二周三各更新2集,请提前设定追剧小闹钟喔!据悉就只有12集哦! 春来枕星河刚开播男主的颜值就被吐槽了,但是剧情却有很多高甜的!先来了解一下原著小说是什么结局内容,以及关于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新一周几集!据悉观赏性还是很强的!一共多少集有知道的吗?

春来枕星河原著小说是什么结局内容已经知道了吧,关于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新一周几集以及12集也介绍的清清楚楚了,这部古装剧的甜度还是可以的,虽然也有少量的虐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