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理想之城李雪周峻结局离婚了吗 理想之城理想之城李雪什么级别做什么工作

来源: zdface 2021-08-26 17:03:07

   理想之城这部剧看点也是十足,不少小伙伴们看了周峻脚踩两只船,并且两只船维持了好长时间没有倒。想知道理想之城李雪周峻结局离婚了吗?好理想之城理想

理想之城这部剧看点也是十足,不少小伙伴们看了周峻脚踩两只船,并且两只船维持了好长时间没有倒。想知道理想之城李雪周峻结局离婚了吗?好理想之城理想之城李雪什么级别做什么工作呢?一起来看看吧!

苏筱因为安居工程的项目,临时墙倒塌,被无辜牵连成为背锅侠,余经理怀着“悲痛”的心,将她辞退。这一段余经理的辞退苏筱的演讲堪称是教科书版的,如果刚参加了工作,听到这样的话可要小心了,这不是挽留,不是对你的不舍,而是希望赶快走,而且还希望你感谢他。 理想之城这部剧看点也是十足,不少小伙伴们看了周峻脚踩两只船,并且两只船维持了好长时间没有倒。想知道理想之城李雪周峻结局离婚了吗?好理想之城理想之城李雪什么级别做什么工作呢?一起来看看吧!

为了寻找安慰,她哭着给周峻打电话,周峻以工作忙为由让她不要来公司。她定位周峻,私自去他的单位,又碰到了他在那里和李雪亲热,这场景太意外了。苏筱在出租屋里宅了几天,找工作也受阻。不过周峻还是做了一个男人该做的事,为女朋友找了份天成的工作。至于之后周峻再也没有了消息。而李雪被许峰骂了一顿,在夏明的帮助下将一级造价师证还给了她。 理想之城这部剧看点也是十足,不少小伙伴们看了周峻脚踩两只船,并且两只船维持了好长时间没有倒。想知道理想之城李雪周峻结局离婚了吗?好理想之城理想之城李雪什么级别做什么工作呢?一起来看看吧!

后来,苏筱就收到了他们的结婚请帖。这个时候苏筱的工作已经小有成就了,并且又有帮她的夏明,她的心里也不再空荡荡了。在他们的婚礼上,苏筱也是给他们祝福,但是结局李雪周峻离婚没有,还是要等到剧情更新了才知道,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