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黄旭熙lucas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是哪国人 黄旭熙耳朵为啥贴胶带

来源: zdface 2021-08-25 23:39:07

   黄旭熙是谁?又是一个塌房子的爱豆,从奔跑吧才认识他,被富婆们集体控告私生活混乱,黄旭熙lucas个人资料是哪国人备受关注,家庭背景应该是个富二代吧?之前

黄旭熙是谁?又是一个塌房子的爱豆,从奔跑吧才认识他,被富婆们集体控告私生活混乱,黄旭熙lucas个人资料是哪国人备受关注,家庭背景应该是个富二代吧?之前看节目黄旭熙耳朵为啥贴胶带?

黄旭熙lucas,1999年出生于香港,是个混血儿,母亲是泰国人。2015年lucas就参加了S.M的全球选拔赛,成为了S.M的练习生,之后成为NCT组合的一员。2019年,S.M在中国成立一个新组合,wayv,lucas则顺利成为这个组合的一员,同时也成为了跑男的新成员。 黄旭熙是谁?又是一个塌房子的爱豆,从奔跑吧才认识他,被富婆们集体控告私生活混乱,黄旭熙lucas个人资料是哪国人备受关注,家庭背景应该是个富二代吧?之前看节目黄旭熙耳朵为啥贴胶带?

对于lucas的家境,其实有两种说法。一种是他家其实挺有钱的,父母都在泰国开餐厅。另外一种就是他家庭条件比较一般,别人都开party他吃大拍档,家境很一般。但是无论家境怎么样,lucas自己就是很争气,活得很开心。 黄旭熙是谁?又是一个塌房子的爱豆,从奔跑吧才认识他,被富婆们集体控告私生活混乱,黄旭熙lucas个人资料是哪国人备受关注,家庭背景应该是个富二代吧?之前看节目黄旭熙耳朵为啥贴胶带?

看黄旭熙节目比较仔细的人就会发现,他的耳朵贴着胶带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因为耳钉的位置在那,不太好取下来,所以直接用胶带贴着。

原标题: 黄旭熙耳朵为啥贴胶带黄旭熙lucas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是哪国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