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钱枫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 瘦身前后对比照差别大认错不出

来源: 2021-08-24 17:16:22

  钱枫被曝涉嫌酒后性侵被震惊到了,钱枫都知道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之一,他的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有人知道吗?钱枫胖了之后很油腻,瘦身前后对比照差别很大。

QQ截图20210824171946.jpg

钱枫,1983年9月22日出生于上海市,今年38岁,,是中国内地主持人、影视演员。目前还单身没有结婚。很多人认识钱枫是从一部叫做《恰同学少年》的电视剧开始的。这部电视剧也是钱枫的代表作,他在里面饰演英俊潇洒的萧子升。光看剧照就能感受到他那满满的少年气,真的很帅气。当年钱枫演的萧子升可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白月光”。演《恰同学少年》时,钱枫已经22岁了。现在的钱枫是真的很胖,感觉胖的有点油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