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厚杰孟子义在一起了吗 lawrence王厚杰个人资料离婚啥星座

来源: 2021-08-24 11:05:41

  张雨绮和李柄熹都退出女儿们的恋爱了,王厚杰和孟子义在一起了吗,孟子义有没有选择继续约会?lawrence王厚杰微博个人资料被扒离婚,王厚杰是啥星座的?

王厚杰今年29岁,他应该是1992年出生的,身高1米88,热爱运动健身,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利福尼亚大学的心理学系。王厚杰在家族企业任职做医疗的,中化制药集团的“太子爷”,还是公司董事,董事长助理、补补营养创始人兼CEO,一位有才学的富二代,只是长相上没那么出众被孟子义妈妈说没有眼缘,后因绅士而获得了众人的好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