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玉楼春谷野结局是好人是坏人谁演的 谷野真实身份是不是野狼

来源: zdface 2021-08-23 11:33:03

   解锁玉楼春新人物谷野谁演的,感觉谷野为了接近姚滴珠不简单,是好人是坏人?看到不少弹幕说谷野真实身份是不是野狼,最后结局会是什么样?

解锁玉楼春新人物谷野谁演的,感觉谷野为了接近姚滴珠不简单,是好人是坏人?看到不少弹幕说谷野真实身份是不是野狼,最后结局会是什么样?

一开始观众觉得谷野就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必定是被奸人陷害,好不容易逃出来,没想到居然和贼匪有勾结。孙俊豪此时和姚滴珠已经相爱,发现谷野不仅心术不正,还勾搭姚滴珠。 解锁玉楼春新人物谷野谁演的,感觉谷野为了接近姚滴珠不简单,是好人是坏人?看到不少弹幕说谷野真实身份是不是野狼,最后结局会是什么样?

为了让姚滴珠看清谷野的为人,他设下一个圈套,没想到发现谷野和外人勾结,居然想抢夺粮草。此时的谷野即便嘴上说不是野狼的余孽,但他的言行举止丝毫不像一个好人,举止轻浮,初次见姚滴珠说了一句“姐姐你好香”,堪称男版“绿茶”。 解锁玉楼春新人物谷野谁演的,感觉谷野为了接近姚滴珠不简单,是好人是坏人?看到不少弹幕说谷野真实身份是不是野狼,最后结局会是什么样?

现在玉楼春有了桃夭这个前车之鉴,边天扬饰演的谷野感觉也不是什么好人,茶里茶气的。谷野真实身份是不是野狼结局之后才知道,谷野明明很值得怀疑,偏偏滴珠还总是相信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