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心跳源计划周小山女儿谁演的几岁了 卉是周小山和香兰生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7-23 21:27:10

   心跳源计划周小山原来是有女儿的,那么卉是谁演的呢?几岁了呢?卉是周小山的吗?是周小山和香兰生的吗?周小山不是和裘佳宁在一起了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快来

心跳源计划周小山原来是有女儿的,那么卉是谁演的呢?几岁了呢?卉是周小山的吗?是周小山和香兰生的吗?周小山不是和裘佳宁在一起了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原著小说中,周小山有个女儿叫卉,她是周小山和初恋香兰的女儿。周小山的扮演者罗云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是这样形容香兰的,他说“香兰是周小山年轻时候的一朵栀子花”,所以香兰对于周小山来说应该是很特别的存在,要不然他也不会说出“我要香兰,要跟她结婚”这样的话了。” 心跳源计划周小山原来是有女儿的,那么卉是谁演的呢?几岁了呢?卉是周小山的吗?是周小山和香兰生的吗?周小山不是和裘佳宁在一起了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因为母亲和妹妹的死,周小山做了炸弹炸死了培养自己的查猜将军。但是在后来他的女儿卉跑丢了以后,裘佳宁在警察局找到孩子的时候,孩子手里又拿了一个普洱茶包还说是爸爸给的,或许这就证明了周小山没有死,他还活着!所以就是前女友是叫香兰,也不是因为什么分手的! 心跳源计划周小山原来是有女儿的,那么卉是谁演的呢?几岁了呢?卉是周小山的吗?是周小山和香兰生的吗?周小山不是和裘佳宁在一起了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心跳源计划周小山女儿谁演的几岁了还不得而知,就只有等待剧情的播出才能看到了,至于卉是周小山和香兰生的吗也不用多介绍了,后来卉的出现对于周小山来说也是很难接受的事情,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孩子嘛!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