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奔跑吧第九季播出时间是每周几 最新一期飞行嘉宾都有谁

来源: zdface 2021-07-09 08:15:14

   奔跑吧第九季播出也有一段时间了,热度依旧。当然肯定也有一些刚入坑的朋友们,断断续续的观看奔跑吧,大家比较关心的奔跑吧第九季每周节目播出时间的是

奔跑吧第九季播出也有一段时间了,热度依旧。当然肯定也有一些刚入坑的朋友们,断断续续的观看奔跑吧,大家比较关心的奔跑吧第九季每周节目播出时间的是?同时跑男团的故事还在继续,那么下一期跑男团又会加入哪些飞行嘉宾呢?一起来看看吧。

奔跑吧第九季定档4月23日起每周五20:20,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黄旭熙、宋雨琦和姚导再次惊喜集结!《奔跑吧兄弟》一方面更多的融入了文化元素,打造中国特色的“跑男”文化。西湖、敦煌、乌镇、洛阳、西安、武汉等各地的风土民情在节目中展现,在给观众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极大地展现了各个地方的民俗风情;另一方面把握受众心理变化,加入社会热点元素。 奔跑吧第九季播出也有一段时间了,热度依旧。当然肯定也有一些刚入坑的朋友们,断断续续的观看奔跑吧,大家比较关心的奔跑吧第九季每周节目播出时间的是?同时跑男团的故事还在继续,那么下一期跑男团又会加入哪些飞行嘉宾呢?一起来看看吧。

奔跑吧第九季最新第十二期的飞行嘉宾都有谁呢?首先是第一位女神就是最近风头很大的孟子义了,预告中孟子义身穿民国的服装,看上去美艳动人,十分的让人惊艳。虽然孟姐的这张嘴总是让人忍俊不禁,或者令人暗自神伤,但是当她安安静静的时候也是很养眼的。第二位女神是姜贞羽,在预告中姜贞羽身穿孔蓝色的民国服装,扎着两个马尾辫子,看上去清丽动人,很是可爱。虽然这样的造型很是朴素,但是这样的她也真的是尤为的惹眼,让人十分的喜爱。这第三位女神就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宋祖儿了,在路透中宋祖儿也穿上了民国的服装,其中也有很多怼脸的镜头虽然不是很友好,但是宋祖儿的颜值还是可以的,看上去也颇为心动呢。 奔跑吧第九季播出也有一段时间了,热度依旧。当然肯定也有一些刚入坑的朋友们,断断续续的观看奔跑吧,大家比较关心的奔跑吧第九季每周节目播出时间的是?同时跑男团的故事还在继续,那么下一期跑男团又会加入哪些飞行嘉宾呢?一起来看看吧。

看完在这一期节目嘉宾阵容是不是觉得非常养眼,预告来来回回也是值得刷上好几遍呢。大家一起期待这三位女神在节目里的表现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