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医生易烊千玺饰演什么是主演吗 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吗

来源: 2021-06-29 09:50:23

  中国医生电影就要和观众见面了,这是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光看预告片段就感觉令人动容,影片中易烊千玺饰是主演吗饰演什么角色?当然除了易烊千玺还有其他非常优秀的演员值得大家一看。

 中国医生易烊千玺饰演什么是主演吗 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吗.jpg

近日,由刘伟强执导,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李晨、易烊千玺、欧豪等出演的《中国医生》正式官宣定档暑假档上映,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当然,易烊千玺的粉丝们,肯定更会积极走进电影院支持《中国医生》。虽然千玺弟弟只是特别出演一下,但是粉丝们都知道现实中的千玺弟弟疫情爆发之后差一点去了武汉疫情最前线做志愿者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