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幽灵身份有可能是谁 荣耀是幽灵吗结局死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29 14:18:09

   不说再见剧中人物关系逐渐明朗,但还是有一些身份不为人知的,比如藏在暗处的幽灵,幽灵有可能是谁?目前只出现了幽灵的声音还是经过了处理的,荣耀会是幽灵

不说再见剧中人物关系逐渐明朗,但还是有一些身份不为人知的,比如藏在暗处的幽灵,幽灵有可能是谁?目前只出现了幽灵的声音还是经过了处理的,荣耀会是幽灵吗?荣耀毕竟是荣钰的亲哥应该不太可能,不说再见荣耀死了吗?

这边欧先生说要大坤死,那边云港市警方就接到了上级移交大坤的命令。至少说明了一个问题:警方高层内部有K组织的人。这个人能指挥得动云港市公安局。所以在欧先生希望大坤死时,警方高层的内鬼,就指示云港市公安局把大坤向上移交,为的是方便诛杀大坤。 不说再见剧中人物关系逐渐明朗,但还是有一些身份不为人知的,比如藏在暗处的幽灵,幽灵有可能是谁?目前只出现了幽灵的声音还是经过了处理的,荣耀会是幽灵吗?荣耀毕竟是荣钰的亲哥应该不太可能,不说再见荣耀死了吗?

如此一来,就出现了一个最可怕的局面,内鬼随时能掌握到警方的缉毒进度等秘密,而警方为此将处于被动局面,毕竟内鬼隐藏在暗地里,可以说是防不胜防。而从现如今的状态看,一个级别如此高的内鬼,不会是一般的贩毒成员,很可能的是,这个隐藏在警方的内鬼,其实就是幽灵。 不说再见剧中人物关系逐渐明朗,但还是有一些身份不为人知的,比如藏在暗处的幽灵,幽灵有可能是谁?目前只出现了幽灵的声音还是经过了处理的,荣耀会是幽灵吗?荣耀毕竟是荣钰的亲哥应该不太可能,不说再见荣耀死了吗?

省公安厅领导打电话给刘局长,让他上移大坤,会不会他就是幽灵呢?反正荣耀的身份清清白白,结局还会和荣钰相认,应该不会死吧。

原标题:荣耀是幽灵吗结局死了吗不说再见幽灵身份有可能是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