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双世宠妃3墨连城要休书是第几集 墨连城怎么恢复记忆侍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9 11:04:26

  在双世宠妃3中,失忆的墨连城渐渐爱上了二公主曲檀儿,墨连城也学当初的小檀一样,向檀儿要休书,好奇墨连城要休书是第几集呢?墨连城怎么恢复记忆的?侍寝这一段也太搞笑了吧,小檀就用墨连城当年的套路,骗墨连城给自己侍寝。

 

在第一季中,小檀向八王爷墨连城要休书,墨连城套路小檀骗她侍寝,结果出尔反尔,不给小檀休书了,小檀还嫌弃墨连城,结果这次小檀用同样的套路,骗墨连城给自己侍寝,这次又遭小檀嫌弃了,小檀说她不满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