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叛逆者在线播放免费无删减全集 ww4848视频完整版观看资源泄露

来源: 妆点网 2021-06-08 16:33:21

  叛逆者首播就拿下央视收视率第一?想抢先在线播放免费的无删减全集吗?据悉ww4848视频有资源泄露还是完整版可以观看,大家可以试试看。

1936年,年轻的复兴社干部训练班学员林楠笙,被复兴社特务处上海区区长陈默群带往上海,参加抓捕潜伏在复兴社的地下党任务。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正直单纯的林楠笙不断被顾慎言、纪中原、朱怡贞、左秋明等共产党人为国为民的使命感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感召,对国民党内部的乱象和当时中国人民的苦难有了更深的思考,也对共产党人的信仰和追求有了更深的了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