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李现王紫璇在一起了吗 八组兔区爆料李现王紫璇

来源: zdface 2021-06-06 03:51:28

   李现和王紫璇曾合作过《河神》电视剧,也曾传出过两人在一起的传闻,那么李现和王紫璇在一起了吗?八组兔区爆料李现王紫璇是真的假的。

李现和王紫璇曾合作过《河神》电视剧,也曾传出过两人在一起的传闻,那么李现和王紫璇在一起了吗?八组兔区爆料李现王紫璇是真的假的。

5月20日,李现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对方问他:“听说你社交平台文案总有暗示?听说你在暗戳戳秀恩爱?磕到了” 李现和王紫璇曾合作过《河神》电视剧,也曾传出过两人在一起的传闻,那么李现和王紫璇在一起了吗?八组兔区爆料李现王紫璇是真的假的。

李现语音回复道:“没有,不要问了,这种问题怎么会出现在你的嘴巴里面说出来啊?”,该段视频配文为“达咩”,疑似回应与王紫璇的恋情。据悉,李现与王紫璇近年来一直有绯闻传出,二人曾合作电视剧《河神》。 李现和王紫璇曾合作过《河神》电视剧,也曾传出过两人在一起的传闻,那么李现和王紫璇在一起了吗?八组兔区爆料李现王紫璇是真的假的。

本来大家还以为李现和王紫璇在一起了,现在看来连当事人都否认了,看来两人的确是没有在一起了,大家也不要被谣言带歪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