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赵露思点赞宋茜负面帖始末 赵露思茶言茶语什么梗

来源: zdface 2021-06-04 23:39:31

   赵露思因为出演网剧走红后,有一次居然点赞了关于宋茜的负面帖子,事情始末怎么回事?有人说赵露思茶言茶语什么梗?

赵露思因为出演网剧走红后,有一次居然点赞了关于宋茜的负面帖子,事情始末怎么回事?有人说赵露思茶言茶语什么梗?

对于演员赵露思,不少网友们也应该是很熟悉吧,此前主演陈芊芊一角而走红,近期又是主演《我喜欢你》而深受观众喜欢,也是小有名气。但是赵露思却在某分享平台上点赞了内涵宋茜造型的帖子,也是引发网友们的争议。 赵露思因为出演网剧走红后,有一次居然点赞了关于宋茜的负面帖子,事情始末怎么回事?有人说赵露思茶言茶语什么梗?

其实赵露思虽然是小有名气,但也仅是网剧小花的身份。对于赵露思的点赞,不少网友也纷纷调侃其情商低。此前就有谭松韵经纪人点赞内涵宋茜,也是受到了不少的质疑。而这次赵露思点赞风波,不少网友直言这种戏多的手滑事件也让她的人设岌岌可危。 赵露思因为出演网剧走红后,有一次居然点赞了关于宋茜的负面帖子,事情始末怎么回事?有人说赵露思茶言茶语什么梗?

赵露思虽然过后很快道歉了,但是因为道歉的没有诚意被不少网友批评茶言茶语,不得不说赵露思这一次翻车还是比较严重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