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骊歌行酸枣糕为什么有毒谁下的 覆水什么来历是谁的手下第几集下线

来源: zdface 2021-06-04 07:09:32

   最近更新的骊歌行第46集里,给孙灵薇的酸枣糕为什么会有毒是谁下的?太子妃在这一集中明显智商不在线了。刚上线的覆水是什么来历,是谁的手下真的好坏啊

最近更新的骊歌行第46集里,给孙灵薇的酸枣糕为什么会有毒是谁下的?太子妃在这一集中明显智商不在线了。刚上线的覆水是什么来历,是谁的手下真的好坏啊!好奇覆水第几集下线?

孙灵薇是孙家的小女儿,孙灵淑的妹妹,太子结交陈吉的事情,就是由她的口传到了孙潭的耳朵里,最后捅到了皇上面前。因为这件事陈吉死了,太子将责任推到太子妃身上,太子妃为此不知在陈吉墓前忏悔了多少次。 最近更新的骊歌行第46集里,给孙灵薇的酸枣糕为什么会有毒是谁下的?太子妃在这一集中明显智商不在线了。刚上线的覆水是什么来历,是谁的手下真的好坏啊!好奇覆水第几集下线?

也许是因果报应,本来孙灵淑要扔了酸枣糕的,却被覆水拦了下来。覆水为陈吉报仇而来,但从目前来看覆水的目的不是报仇那么简单,他有可能就是太上皇临终前说的那势力。这盒酸枣糕最后被丫环桂圆带回去给了孙灵薇。不幸中的万幸,只有孙灵薇吃了酸枣糕,不然孙夫人也会死,盛楚俊也会提前下线。虽然孙灵薇下线了,但是她并不孤单,因为她的好姐姐又让她的心上人来陪她了。 最近更新的骊歌行第46集里,给孙灵薇的酸枣糕为什么会有毒是谁下的?太子妃在这一集中明显智商不在线了。刚上线的覆水是什么来历,是谁的手下真的好坏啊!好奇覆水第几集下线?

覆水什么来历大家都知道了,和死去的陈吉是双胞胎,这次的上线就是来报仇的。骊歌行酸枣糕为什么有毒谁下的要后续的剧情才知道,小编在这盲猜就是覆水,覆水结局是一定会下线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