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遇龙中尉迟龙炎结局是什么 原著小说中流萤尉迟龙炎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01 21:27:29

   这部剧在原著小说中的结局不是很圆满,尉迟龙炎结局仍然未等到流萤,观众们称之玻璃渣里找糖吃,又甜又虐,在剧中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这部剧在原著小说中的结局不是很圆满,尉迟龙炎结局仍然未等到流萤,观众们称之玻璃渣里找糖吃,又甜又虐,在剧中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遇龙》主要讲述的是修炼千年的应龙被人类流萤所救,应龙为了报恩,结果间接害死了流萤的小姐夏侯雪,最后他答应流萤,为他守护夏侯雪三世。 这部剧在原著小说中的结局不是很圆满,尉迟龙炎结局仍然未等到流萤,观众们称之玻璃渣里找糖吃,又甜又虐,在剧中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三世中,尉迟龙炎也在默默的守护流萤的转世(流萤、阮阿瑜、封尘月、顾轻烟),直到第四世的时候顾轻烟才发觉到了尉迟龙炎的存在,两人相爱相守,走到了一起,甜蜜无比。不过最后尉迟龙炎犯下兲规,遭受劫难,为了救他,顾轻烟的一半魂魄被吸走,而剩下的一半魂魄则和尉迟龙炎合体对敌。 这部剧在原著小说中的结局不是很圆满,尉迟龙炎结局仍然未等到流萤,观众们称之玻璃渣里找糖吃,又甜又虐,在剧中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这部剧属于甜虐交加的,四世虐恋非常的虐心,当然有虐也有甜,龙王四世都是为了苦受流萤的转世,很凄美也很壮观,原著小说中的结局也许在电视剧中会有变动,一起期待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