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小舍得最终南建龙房子给了谁 小舍得南建龙与蔡菊英离婚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01 06:07:24

   其实小舍得还是很多人在关注的,其中南建龙的房子最后到底是给了谁呢?还是很多人好奇的,小舍得中南建龙和蔡菊英是离婚了吗?这个剧情最后结果是什么样的

其实小舍得还是很多人在关注的,其中南建龙的房子最后到底是给了谁呢?还是很多人好奇的,小舍得中南建龙和蔡菊英是离婚了吗?这个剧情最后结果是什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小舍得还是很多人在关注的,其中南建龙的房子最后到底是给了谁呢?还是很多人好奇的,小舍得中南建龙和蔡菊英是离婚了吗?这个剧情最后结果是什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当初南建龙中风,差点死在病床上,从鬼门关走过一遭后,南建龙看清了现实,原配赵娜是一个养尊处优,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南建龙卧病在床后,赵娜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又怎么能好好照顾他,为了自己,也为了不拖累赵娜和南俪母女,南建龙选择离婚。 其实小舍得还是很多人在关注的,其中南建龙的房子最后到底是给了谁呢?还是很多人好奇的,小舍得中南建龙和蔡菊英是离婚了吗?这个剧情最后结果是什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南建龙心意已决,赵娜就算再不同意也无济于事,两人离婚后,南建龙就跟蔡菊英结婚了,所以大家都认为蔡建英是小三,其实南建龙娶蔡菊英是想找个人照顾自己的生活,蔡菊英确实比赵娜更适合待在南建龙身边。 其实小舍得还是很多人在关注的,其中南建龙的房子最后到底是给了谁呢?还是很多人好奇的,小舍得中南建龙和蔡菊英是离婚了吗?这个剧情最后结果是什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小舍得还是很有意思的,就像是这部电视剧里面的标题那样的,大家觉得是不是这样的呢?小舍得最终南建龙房子给了谁,小舍得南建龙与蔡菊英离婚了吗?看剧其实还是可以收获很多的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