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月光变奏曲江与城结局和谁在一起 江与城喜欢初礼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31 21:34:09

  月光变奏曲江与城在剧中真的是很让人上头啊,不少人好奇江与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不会和顾白芷重修于好了吧?这也太让人难过了,江与城喜欢初礼吗?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他们究竟会不会在一起吧。

 

男二江与城和女二顾白芷的感情线也很吸引人,江与城和顾白芷原本就是一对令人歆羡的眷侣,两人一个是作家一个是编辑,工作上也非常有默契,可也是工作让两个人分道扬镳,顾白芷是一个比较看中利益的人,三年前江与城的作品大爆,顾白芷作为他的编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