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热带往事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吗 原型故事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1-05-31 17:15:58

  彭于晏又一力作来了,电影热带往事提档至6月12日和大家见面,热带往事是一部犯罪剧情类的电影,让人很好奇是不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原型故事是什么结局?彭于晏为了这部电影减肥瘦了超多,极度自律的好演员!

电影热带往事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吗 原型故事结局是什么.jpg

 《热带往事》发布了首支预告,这部影片讲述了一场在夏夜的停电让一桩命案被隐藏了起来,而“寡妇”,“警察”和“恶人”三者的命运也因此改变,因此互相纠缠了20年的故事。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这次彭于晏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为了符合故事中的人物形象,他疯狂减肥瘦到了脊椎骨凸起,看着让人着实触目惊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