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月光变奏曲昼川养的狗叫什么名字 昼川初礼的儿子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30 21:57:59

  月光变奏曲这部电视剧真的是越看越上头啊,剧情真的是发展的越来越刺激了,好奇月光变奏曲昼川养的狗叫什么名字?昼川初礼的儿子是谁揭秘,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进入元月社后,初礼遇到的第一难题就是搞定丁禹兮饰演的男主昼川。昼川是一位高人气作家,被书粉称为“温润如玉公子川”,但其实私下的他是一个非常自恋傲娇,又很毒舌的戏精。昼川最大的爱好就是拖稿,编辑社的众多元老出手都没让他及时交稿,于是只能派初出茅庐的菜鸟编辑初礼出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