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苏芒理解的内卷是什么 内卷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来源: zdface 2021-05-28 20:54:23

   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苏芒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道歉称自己理解错了内卷的意思,好奇苏芒理解的内卷是什么呢?内卷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词?现在网上冲

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苏芒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道歉称自己理解错了内卷的意思,好奇苏芒理解的内卷是什么呢?内卷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词?现在网上冲浪的网速真的是太快了,一不小心就会理解错了一个词语的含义造成笑话。

内卷,用通俗的话来讲,就是激烈的内部竞争。内卷原本是一个社会学术语,是指社会文化模式发展过程当中的停滞,现在很多高校的学生用内卷来代指非理性的内部竞争。孩子们上学,班里面有一个学生报了补习班,逼得大家都去报了,但是结果就是大家成绩和名次都没有什么改变,而补习班却赚了钱。 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苏芒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道歉称自己理解错了内卷的意思,好奇苏芒理解的内卷是什么呢?内卷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词?现在网上冲浪的网速真的是太快了,一不小心就会理解错了一个词语的含义造成笑话。

苏芒为自己在节目中错误理解“内卷”的发言道歉,并表示自己会保持学习,更新认知:“第一,我发现对于什么是内卷我确实理解错了。今后在面对不熟悉的词汇,新词意的时候,如果没有真的理解就不开口讨论。第二,将内卷理解为职场竞争压力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不适,也要道个歉,原意是想鼓励大家积极,不是想制造焦虑。” 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苏芒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道歉称自己理解错了内卷的意思,好奇苏芒理解的内卷是什么呢?内卷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词?现在网上冲浪的网速真的是太快了,一不小心就会理解错了一个词语的含义造成笑话。

以上就是关于苏芒理解的内卷是什么以及内卷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的相关消息了,不少网友表示说白了现在矛盾太深,现在这个词谁谈谁挨骂,这大致就是说,电影院的第一排的人是受益者,补习班的是受益者,而其中的人都是在恶性竞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