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玉骨遥电视剧改编自什么小说 原著小说叫什么朱颜免费阅读全文

来源: 2021-05-27 11:06:22

  近日,肖站主演的古装剧玉骨遥路透照流出,这部剧还在开拍等不及的网友已经要看小说了,玉骨遥电视剧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叫什么?据悉是改编自沧月小说朱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讲了什么故事呢?

玉骨遥电视剧改编自什么小说 原著小说叫什么朱颜免费阅读全文.jpg
《玉骨遥》根据沧月小说《朱颜》改编而来,小说是分为《朱颜·上》、《朱颜·下》两部的,讲的是九嶷山大神官时影和赤之一族的郡主朱颜之间的情感纠葛。这部剧一直都很低调保密,但是从目前网传的路透图来看的话,主演是肖战和任敏无疑了,现在网上已经剧透了任敏的在《玉骨遥》的造型,一脸萌萌哒的样子,留着齐刘海,一袭白衣,十分耐看,气质出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