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乃万婚纱音乐节真名叫什么 乃万个人资料学历男朋友是富二代吗

来源: zdface 2021-05-25 10:27:22

   乃万在音乐节身穿婚纱的视频流出了,真是太帅了,乃万真名叫什么呢?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乃万的个人资料,接下来就详细介绍一下乃万的学历,以及关于男朋友

乃万在音乐节身穿婚纱的视频流出了,真是太帅了,乃万真名叫什么呢?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乃万的个人资料,接下来就详细介绍一下乃万的学历,以及关于男朋友是不是富二代的传闻。

乃万(NINEONE),本名赵馨玥,1996年12月15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说唱女歌手、音乐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青春有你第二季》总决赛名次公布,乃万获得第10名,后来乃万就宣布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 乃万在音乐节身穿婚纱的视频流出了,真是太帅了,乃万真名叫什么呢?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乃万的个人资料,接下来就详细介绍一下乃万的学历,以及关于男朋友是不是富二代的传闻。

乃万和capper都来自西安厂牌Lazyair,之前一起参加了“中国新说唱”,不过最后留下来的只有capper。不过两人据悉只是好朋友,所以乃万目前是没有男朋友的。力Rapper,还是一位妥妥的学霸,多次获得奖学金,而且乃万不仅仅靠着实力,她还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而且有自己的团队,包括房子装修设备等等,这些都是自己出钱准备的。 乃万在音乐节身穿婚纱的视频流出了,真是太帅了,乃万真名叫什么呢?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乃万的个人资料,接下来就详细介绍一下乃万的学历,以及关于男朋友是不是富二代的传闻。

乃万身穿婚纱在音乐节出现的时候,全场尖叫。真名叫什么已经知道了吧,乃万的个人资料确实很优秀啊,乃万的学历竟然是在上戏毕业的。关于男朋友是富二代吗这个问题其实没有男朋友,并且乃万就是老板!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