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一桐粉丝关站是什么原因 李一桐老公是谁个人资料整容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6 21:26:13

  近日,有网友发现李一桐的粉丝集体换了黑色头像这是为什么呢?好奇李一桐粉丝关站是什么原因,不少人怀疑是不是得罪粉丝了,关于李一桐老公是谁个人资料整容了吗相关问题也引发大家的热议。

 

李一桐的控评站,超话小管家,网络宣传组,这些粉丝站全都给关了,这可不是小事,而现在李一桐和许凯两人主演的《骊歌行》正处在热播状态,大家刚开始的时候对作品持有极高的关注度,非常希望看到她们两个人在一起的甜蜜相处,可是谁能够想到随着剧情的推进,大家感觉人设像是崩塌了一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