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张恒新录音内容完整版郑爽偷税】张恒郑爽最新消息孩子非亲生

来源: zdface 2021-05-13 22:03:18

   就在今天张恒又放出新录音,录音内容完整版有几大点,最大的一个就是郑爽偷税漏税。张恒郑爽最新消息,事件反转孩子非亲生是怎么回事?张恒为什么要这么对

就在今天张恒又放出新录音,录音内容完整版有几大点,最大的一个就是郑爽偷税漏税。张恒郑爽最新消息,事件反转孩子非亲生是怎么回事?张恒为什么要这么对郑爽?

张恒再曝光一组录音,其中心人物由郑爽变成了郑爽妈妈,这次他放出的猛料直指郑爽天价片酬的问题。话虽如此,郑爽也不是个善茬,人前打扮漂亮跟个小仙女一样,人后却做出违背道德底线的事,带着父亲频繁上综艺捞金,1.5亿的天价片酬还嫌少。 就在今天张恒又放出新录音,录音内容完整版有几大点,最大的一个就是郑爽偷税漏税。张恒郑爽最新消息,事件反转孩子非亲生是怎么回事?张恒为什么要这么对郑爽?

近日外媒消息称,郑爽已经跟那两个孩子做了DNA鉴定,孩子并不是她亲生的,而是张恒朋友的孩子。其实之前就有网友扒出过,张恒有位名叫大茹的朋友,晒过孩子的照片,甚至连家里的摆设都一样,他就是为了让郑爽身败名裂,所以才用别人的孩子当引子。 就在今天张恒又放出新录音,录音内容完整版有几大点,最大的一个就是郑爽偷税漏税。张恒郑爽最新消息,事件反转孩子非亲生是怎么回事?张恒为什么要这么对郑爽?

张恒郑爽最新消息据说孩子非亲生,目前这个消息也还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张恒新录音内容完整版,郑爽偷税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但是很明显者这背后都是郑爽的父母在操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