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骊歌行太子黑化了吗为什么 太子结局是什么被废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5-11 18:09:22

   骊歌行太子黑化了吗为什么?据悉,太子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被太子妃知道后害死了,所以太子因此黑化。太子结局是什么被废了吗?

骊歌行太子黑化了吗为什么?据悉,太子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被太子妃知道后害死了,所以太子因此黑化。太子结局是什么被废了吗?

陈吉可以说是太子唯一的朋友,太子和他来往,没想到孙灵淑还吃醋了。为了和太子置气,她开始针对陈吉。她叫戏班表演赵子龙七进七出长坂坡,还表演两次,结果本就受伤的陈吉摔了,幸好被傅柔事先准备的红绸拦住了。经此一闹这件事也算是结束了,结果孙灵淑告诉了孙灵薇,然后太子的老丈人,在皇上面前,火上浇油,狠狠捅了他一刀。 骊歌行太子黑化了吗为什么?据悉,太子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被太子妃知道后害死了,所以太子因此黑化。太子结局是什么被废了吗?

皇上要太子杀了陈吉,但是最后陈吉自己为了太子舍身取义,甚至韩王府一整个戏班都被牵连。韩王妃也不得不去向皇后请罪。这时孙灵淑才知道自己错的多离谱。陈吉也是傅柔的朋友,如果不是孙灵淑吃干醋,陈吉不会死。陈吉用太子送给自己的匕首自杀,对太子打击很大,回想起曾经对陈吉说过不会让他成为弃子的承诺,他心如刀绞。连唯一的朋友都保护不了,他这个太子有何用?所以他黑化了,联合陆云戟走上了反叛之路! 骊歌行太子黑化了吗为什么?据悉,太子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被太子妃知道后害死了,所以太子因此黑化。太子结局是什么被废了吗?

骊歌行太子黑化了吗为什么是懊恼自己连朋友都保护不了,太子结局是什么被废了吗?历史上的太子李承鄞确实被废了,相信电视剧结局应该也是如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