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热议】风暴舞李俊杰喜欢谁 李俊杰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5-10 09:54:46

   在风暴舞这部电视剧中,陈伟霆饰演的李俊杰这个角色是有感情线的,而且还和自己的兄弟同时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好奇李俊杰喜欢谁呢?李俊杰结局是什么和谁在

在风暴舞这部电视剧中,陈伟霆饰演的李俊杰这个角色是有感情线的,而且还和自己的兄弟同时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好奇李俊杰喜欢谁呢?李俊杰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就在李俊杰的人生逐渐步入正轨时,一次任务中,他的冲动导致陈刚意外离世。在这次事件的沉重打击下。李俊杰决定离开摩世独自追查线索,抓住凶手加莱为陈刚报仇。离开摩世后的李俊杰紧跟加莱,但每次都棋差一步。 在风暴舞这部电视剧中,陈伟霆饰演的李俊杰这个角色是有感情线的,而且还和自己的兄弟同时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好奇李俊杰喜欢谁呢?李俊杰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一筹莫展之时,一条带有摩世标志的神秘信息指引他回到阔别已久的滨城。回到滨城的李俊杰再次与周子萱、时云昊并肩作战,终于抓到了加莱,三人摒弃前嫌,李俊杰与周子萱重拾情感和默契,而时云昊再次失去向周子萱坦白的机会。 在风暴舞这部电视剧中,陈伟霆饰演的李俊杰这个角色是有感情线的,而且还和自己的兄弟同时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好奇李俊杰喜欢谁呢?李俊杰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风暴舞李俊杰喜欢谁呢?按照故事情节发展来看李俊杰最终是会和古力娜扎饰演的周子萱在一起的,李俊杰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小编已经告诉大家了就不在多说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下在剧中这两个人的搭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