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萧亚轩晒与男友合影力破分手传闻 萧亚轩为什么被咬得了什么病

来源: zdface 2021-05-08 23:06:35

   近日,萧亚轩晒与男友合影力破分手传闻,萧亚轩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据悉是因为被狗咬了一直在修养,得了什么病?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萧亚轩晒与男友合影力破分手传闻,萧亚轩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据悉是因为被狗咬了一直在修养,得了什么病?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萧亚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男友合影照片,黄皓与萧亚轩都穿着白色睡袍,坐在沙发上摆出亲密的姿势。这样一来就破除了之前的离婚传闻! 近日,萧亚轩晒与男友合影力破分手传闻,萧亚轩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据悉是因为被狗咬了一直在修养,得了什么病?一起来看看吧。

萧亚轩和黄皓一点也不掩饰两人的亲密关系,两人公开接吻也不是什么稀罕事了。要说萧亚轩真的是敢爱敢恨,任性而为,活出了自我风采。大家都知道,在娱乐圈中没有谁可以永远年轻,但萧亚轩的男朋友可以。天后萧亚轩,妥妥的小鲜肉收割机,在黄皓之前,她已经有过16任男友了。 近日,萧亚轩晒与男友合影力破分手传闻,萧亚轩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据悉是因为被狗咬了一直在修养,得了什么病?一起来看看吧。

萧亚轩为什么被咬得了什么病?萧亚轩是一个非常喜欢狗的人,家里养了五条爱犬,而男友也特别喜欢小宠物,至于为什么却被狗咬伤了,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而且知情人爆料,两个人的脸部都被咬伤的特别严重,萧亚轩于3月23日出院,她的男友还要继续住院。萧亚轩晒与男友合影非常甜蜜。希望两人能一直幸福下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