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杨颖虞然同游三亚 虞然是谁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08 16:51:07

  网曝杨颖虞然同游三亚,没想到2人的关系这么好。可能很多人不认识虞然,都对虞然个人资料简介很好奇。据悉,虞然是富二代家世不一般,她还是宁泽涛的绯闻女友。

QQ截图20210508164910.jpg

虞然出生于1984年,现年已经37岁了。虞然, 担任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汉立山商贸有限公司、嘉兴华控厚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等股东, 担任浙江光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火星空间站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汉立山商贸有限公司等高管。网曝虞然是已婚女性,还育有两个儿子,目前也还没有离婚。据悉还是在北京非常有名的,专门包养小白脸的一位富婆,这消息可谓是非常劲爆了,很多人都接受不了这个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