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班啦妈妈陈潇雨老公姚雄杰与资本大佬姚振华什么关系 陈大事本事个人资料家境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21-05-04 22:03:39

  抖音网红id陈大事本事(陈潇雨)上节目上班啦妈妈引发关注,陈潇雨个人资料看着好年轻没想到是两个孩子妈了。陈潇雨老公姚雄杰家境,与资本大佬姚振华是什么关系?

据悉陈大事和她的老公都是浙江人,而陈大事在现实当中的真实名字叫做陈潇雨,是有过留学经历的本科生。近日陈大事陈潇雨参加了一个《上班啦!妈妈》的综艺,陈大事在里面的表现,真的是非常的好,而且颜值还抗住了摄像机镜,并且软萌可爱依旧,不少网友更加的喜欢陈大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