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闪闪发光的你是哪个证券公司】 综艺导师都有谁在哪看更新时间

来源: zdface 2021-05-04 05:30:37

  接档最强大脑的综艺闪闪发光的你是哪个证券公司的?金融圈职场真人秀综艺导师都有谁,面对30位面试者该怎么相处最最优秀的实习生呢,闪闪发光的你综艺在哪看更新时间每周几?

接档最强大脑的综艺闪闪发光的你是哪个证券公司的?金融圈职场真人秀综艺导师都有谁,面对30位面试者该怎么相处最最优秀的实习生呢,闪闪发光的你综艺在哪看更新时间每周几?

据了解,该综艺拍摄地点是位于江苏南京的华泰证券总部。将镜头对准资本市场重要中介机构——证券公司,《闪闪发光的你》通过“职场故事”,展现证券公司如何用研究、投资、投行等专业技能,助力客户资产配置。 接档最强大脑的综艺闪闪发光的你是哪个证券公司的?金融圈职场真人秀综艺导师都有谁,面对30位面试者该怎么相处最最优秀的实习生呢,闪闪发光的你综艺在哪看更新时间每周几?

资深媒体人马东、演员任嘉伦、脱口秀演员呼兰、“硬糖少女303”成员之一陈卓璇、主持人李好和陈铭,共同组成了《闪闪发光的你》“成长见证官”团队。发布会上,导演组透露,节目中的年轻人绝大部分为95后,他们是从导演组前期面试的全球一万多名优秀学生中选拔出来。 接档最强大脑的综艺闪闪发光的你是哪个证券公司的?金融圈职场真人秀综艺导师都有谁,面对30位面试者该怎么相处最最优秀的实习生呢,闪闪发光的你综艺在哪看更新时间每周几?

闪闪发光的你是哪个证券公司?江苏南京的华泰证券总部也是一个很有名的证券公司。闪闪发光的你综艺导师都有谁大家都知道了,江苏卫视每周五21.00独家播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