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在哪里拍摄的 21位飞行嘉宾名单公布

来源: 妆点网 2021-04-30 19:18:52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开播上热搜被指节目组太抠门!好奇第五季在哪里拍摄的,节目组是真穷吗,连黄磊都有些无语了。小编带来了21位飞行嘉宾名单公布表。

有网友曝出了将近21位飞行嘉宾的名单,其中就有张若昀、黄渤、王迅、田雨、黄雅莉、手工耿、刘昊然、尹昉、白敬亭、池子、王晨艺、王勉、郭艾伦、陈伟霆、邓紫棋、贾玲、沈腾、杨紫、张一山、杨威、郭京飞等人。看到这一次的飞行嘉宾名单,突然更加期待了,其中大半演员几乎都是观众的熟人。不过要从这里面说最期待,也是众望所归的明星的话,无疑就是这4位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