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大宋宫词苏义简和刘娥是什么关系 苏义简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4-30 19:15:56

   在大宋宫词中,苏义简儒雅俊朗,忠心不二,从少年到白头,多次救刘娥于危难之中,好奇苏义简和刘娥是什么关系,据悉苏义简一生默默守护女主刘娥,深情不移,那么苏

在大宋宫词中,苏义简儒雅俊朗,忠心不二,从少年到白头,多次救刘娥于危难之中,好奇苏义简和刘娥是什么关系,据悉苏义简一生默默守护女主刘娥,深情不移,那么苏义简结局是什么呢?

他为了她入仕途辅佐襄王,他为了她“狸猫换太子”清除障碍,他为了她垂帘听政在朝堂与众臣争辩,他为了她拒绝长公主陵阳而终身不娶,他看着刘娥入主中宫,帝后琴瑟和鸣,他从少年陪她到垂垂老矣。如此忠臣却遭人陷害,深陷牢狱,刘娥来到狱中探望,为他缝制锦袍,一如年少时为他缝制一鞋一衫。 在大宋宫词中,苏义简儒雅俊朗,忠心不二,从少年到白头,多次救刘娥于危难之中,好奇苏义简和刘娥是什么关系,据悉苏义简一生默默守护女主刘娥,深情不移,那么苏义简结局是什么呢?

苏义简待她情深意重,想必刘娥是知晓的,否则不会无条件信任他,朝廷大事皆与他相商。奈何她心中只有赵恒,所以只能高官厚禄回馈义简的恩情,视他为知己。然而,他默默守护了她一辈子,临了,刘娥却护不住他。正如义简所说:臣这一生有许多执念,效忠皇上,效忠娘娘,如今还有一个执念是想替娘娘重新整顿朝纲。 在大宋宫词中,苏义简儒雅俊朗,忠心不二,从少年到白头,多次救刘娥于危难之中,好奇苏义简和刘娥是什么关系,据悉苏义简一生默默守护女主刘娥,深情不移,那么苏义简结局是什么呢?

大宋宫词苏义简和刘娥是什么关系,苏义简结局是什么?倘若没有遇见刘娥,他应当如闲云野鹤般生活,不必卷入这纷争的朝堂,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也许从初遇时那声“嫂嫂”起,他们的结局早已注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