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长歌行皓都和乐嫣有吻戏吗 皓嫣结局是什么大婚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4-30 08:48:34

   刘宇宁和赵露思皓嫣组合开虐了,乐嫣因为长歌打了皓都耳光,不过很快就解开误会。不少网友好奇长歌行皓都和乐嫣有吻戏吗?皓都为了不让公主和亲参加比武

刘宇宁和赵露思皓嫣组合开虐了,乐嫣因为长歌打了皓都耳光,不过很快就解开误会。不少网友好奇长歌行皓都和乐嫣有吻戏吗?皓都为了不让公主和亲参加比武招亲,皓嫣结局是什么大婚了吗?

李乐嫣作为李世民的掌上明珠,一直被保护着。就算是在深宫大院,李乐嫣也一直善良单纯。李乐嫣善于撒娇,内心单纯。皓都作为李世民的手下,必然见过不少次。见惯血腥和丑恶的人,最喜欢温暖。李乐嫣的单纯、善良,是皓都心之所向。于是,慢慢爱上。是皓都必然承受的结果。只是,皓都雷厉风行,却迟迟不表白。因为,他记着自己的身份。 刘宇宁和赵露思皓嫣组合开虐了,乐嫣因为长歌打了皓都耳光,不过很快就解开误会。不少网友好奇长歌行皓都和乐嫣有吻戏吗?皓都为了不让公主和亲参加比武招亲,皓嫣结局是什么大婚了吗?

所以皓都想要和李乐嫣在一起必定还要接受一番考验,李乐嫣被李世民指婚,后来李世民明白女儿的心意也就成全了她和皓都,比武招亲的时候皓都被打的很惨,好在结局是圆满的。 刘宇宁和赵露思皓嫣组合开虐了,乐嫣因为长歌打了皓都耳光,不过很快就解开误会。不少网友好奇长歌行皓都和乐嫣有吻戏吗?皓都为了不让公主和亲参加比武招亲,皓嫣结局是什么大婚了吗?

长歌行皓都和乐嫣有吻戏吗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皓嫣结局是什么大婚了吗据悉两人结局是he,虐完这几集下周又要开始甜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