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舍得蒋欣和李佳航结局离婚了吗 蒋欣饰演的田雨岚是小三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4 16:08:16

  小舍得中蒋欣和李佳航饰演的这对夫妻结局离婚了吗?据悉田雨岚在剧中被认为是小三,原因是因为长公主指着她妈说一家子小三,所以大家就起了疑心。

但也正是因为田雨岚的铁血手腕,让颜子悠小小年纪就背负上了很大的压力。除了颜子悠以外,田雨岚的强势让自己的丈夫颜鹏(李佳航饰)也感到无所适从。听闻儿子被钟老师言语暴力,颜鹏也只是敢怒不敢言,说几句老师不好要找老师讨个说法,田雨岚便说“你小时候没被老师打过手板儿?”颜鹏便不敢在吱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