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舍得蒋欣和李佳航结局离婚了吗 蒋欣饰演的田雨岚是小三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4 16:08:16

  小舍得中蒋欣和李佳航饰演的这对夫妻结局离婚了吗?据悉田雨岚在剧中被认为是小三,原因是因为长公主指着她妈说一家子小三,所以大家就起了疑心。

 
作为一个女强人,田雨岚不管在生活上还是家庭当中,都有着满满的热情。并且对自己也有着严格的要求,每一件事都要做的十分漂亮,尤其是在培养儿子上。不过她的付出总是有回报的,在她的努力下,不仅事业干的有声有色,就连自己的儿子也十分争气,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从颜子悠表演特长背的圆周率这件事就可以看出,他的学习能力在同龄人当中,算得上是屈指可数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