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小舍得南建龙结局复婚了吗 南爸为什么离婚真正原因

来源: zdface 2021-04-24 13:45:45

   小舍得南建龙因为前妻卧病在床,前来看望,结局是要复活吗?南爸为什么离婚呢?难道真的是他自己所说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性格的不合适?马上给你解答这些疑问!

小舍得南建龙因为前妻卧病在床,前来看望,结局是要复活吗?南爸为什么离婚呢?难道真的是他自己所说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性格的不合适?马上给你解答这些疑问!

《小舍得》南建龙一听说自己的前妻不能动弹了,立马就会奔过来,真是“一日夫妻百日恩”。又是换衣服,又是修苹果的,怎么看他和长公主才更像是一家人,如果后面南建龙和长公主又在一起了,这部戏就圆满了。南建龙会复婚吗?据悉是不可能的。 小舍得南建龙因为前妻卧病在床,前来看望,结局是要复活吗?南爸为什么离婚呢?难道真的是他自己所说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性格的不合适?马上给你解答这些疑问!

《小舍得》里蔡菊英以为自己攀上了院长老公,没想到南院长太精明了,只是把她当免费保姆,天天跪地侍候,在家和皇帝似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公主病前妻那边一生病,天天沐浴更衣、洒香水屁颠屁颠跑去侍候着!蔡菊英也是蛮难的,但是南建龙也对蔡菊英也有好的地方的。 小舍得南建龙因为前妻卧病在床,前来看望,结局是要复活吗?南爸为什么离婚呢?难道真的是他自己所说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性格的不合适?马上给你解答这些疑问!

小舍得南建龙结局到底复婚了吗?据悉是没有复活的,南建龙已经习惯了蔡菊英的照顾,其实田雨岚生气的地方也有自己的妈妈总是很辛苦,还总是讨好南俪。南爸为什么离婚真正的原因应该就是为了自己的生命,因为当初自己中风的时候就是蔡菊英照顾自己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